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东风校区教二楼313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她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和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帮扶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宋艺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她从加强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严密防范和坚决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以及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熟悉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并谈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感悟。朱彧同志领学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十大战略有关内容。他最后说,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我院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推动“十大战略”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