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4日,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并分别从2021年成绩回顾、2022年形势判断、发展目标、工作重点、要干的60件大事,五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在学习到报告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时,支部书记着重强调了国家宗教方面政策,明确宗教与教育相分离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坚决抵制校园非法宗教活动,不信谣,不传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分享自己学习“两会”的心得体会,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多关注时事,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通过此次“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