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扎实做好学院助学贷款工作,完善助学贷款各项工作流程,强化学生诚信教育。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5中午在教三楼203召开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签约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张帅老师和143名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传达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在办理及还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之后通过播放助学贷款微电影和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片,向同学们强调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按时还款,诚信做人同时张老师还提倡有能力有条件的贷款学生可以提前偿还助学贷款,积极履行偿还贷款义务。会议最后,学院资助服务部的同学发放《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助学贷款承诺书》,全体贷款学生在合同及承诺书上签字并按下手印。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为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运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