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美好时代”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为充分发挥朋辈引领效应,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2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130教室举办了“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美好时代”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邀请了2021届创业典型叶泳杰、创新创业优秀代表付泓博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尹港港同学来做交流分享。他们分别从创业根源与创业经验、学科竞赛的学习过程与奖项设立、如何为考研做准备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的成长经历与种种经验收获,并为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疑问解答。他们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脚踏实地地学习;抓住一切可以提升发展的机会,全力以赴地拼搏;大学毕业不是成功的终点,而是新一轮挑战的起点,任何阶段都要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明晰大学四年的目标与规划,鼓励其把握时光,终身学习,坚定信念,永不言弃,用汗水与努力创造青春道路上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