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队伍凝聚力,打造有温度的党支部2021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之际,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615中午在教二楼130开展温情送毕业生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宋艺文老师总结了近两年的支部活动,带领大家回忆了支部生活的点点滴滴,要求大家今后继续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接着,由毕业生党员代表杨子熠和许月发言他们相继表达了对学校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加入党组织后,自己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同时他们还就自己的思想、学习和求职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为低年级党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第二部分,支部为大家发放了精心制作的主题贺卡,即将毕业的党员们写下对母校的寄语和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学弟学妹们则在贺卡上写上了对学长学姐们真诚的大家满怀感动与不舍相互交换贺卡留念,相信这份礼物对于每位党员同志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纪念。最后,宋老师寄语毕业生,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愿大家在人生的下一站中,带着党员精神继续发光发热。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使毕业生党员充分感受到支部温暖,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将继续努力,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