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国际教育学院2007级毕业生重聚母校

611日,国际教育学院2007级校友40余人重聚母校,畅叙“十年之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07级辅导员老师及昔日的英语课老师参加了相关活动,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谊

下午4点,返校校友师生座谈会在教二楼200举行。座谈会中,院长曹玲芝向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并勉励校友们勤奋敬业,砥砺奋斗,为母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十年之约”视频,辅导员马江涛老师、焦云娜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畅谈十年前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校友们也分享交流了毕业十年来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向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座谈会后,校友们重游了教学楼、教室、宿舍楼餐厅场所,并与学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晚上7点,返校校友和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任子龙、陈浩等几位校友演唱歌曲了《落叶归根》和《十年》,深情倾诉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诚挚祝福。

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友和母校间的联系与交流,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将尽力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