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花开盛夏,轻拾初梦”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

六月,和煦微风情深意暖,校园的花海流溢飘香临近毕业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11日晚在大礼堂举办“花开盛夏,轻拾初梦”送2021届毕业生晚会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2011届返校校友2021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霓虹灯盏点亮夜空,旋律飞扬纵歌青春的梦。晚会在精彩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歌曲《南方》、《See you again》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让大家倍感温馨现代舞拉丁舞、乐队表演充满了青春与活力,将晚会火热的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2011届返校校友带来的歌曲《落叶归根》、《十年深情倾诉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不舍感人至深老师们的吉他弹唱《送别》独唱《告别气球》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浓浓祝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穿插进行的魔术表演、launchpad演奏、情景剧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赞叹不绝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改编歌曲《东风路五号的日子》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晚会用最美好的形式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