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 树榜样 汲力量”毕业生主题教育



繁忙的六月,校园依然郁郁葱葱,却停不下毕业生们匆匆的脚步,又到一年离别季,为树立优秀毕业生榜样,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激发同学们拼搏的勇气,争做青春向上的自己,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学党史 树榜样 汲力量毕业生主题教育。

优秀的毕业生们经历大学四年的努力拼搏,在学习和汗水中成长,最终收获了满满的荣耀。他们勤思善学,刻苦钻研,在求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他们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挥洒青春力量;他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奋笔书写自己的青春韶华;他们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在实践的领域不断探索。在毕业来临之际,他们晒出与大学四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的合影,向无悔的青春致敬,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验和教训写给学弟学妹们,同时也将国教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传递给全体学生,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国教毕业生形象,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未来的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将铭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一路前行,未来可期。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轻”春飞扬,逐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