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事宜说明大会

3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229室召开了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事宜说明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锐杰,负责贷款工作的张帅老师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感恩国家和学校的帮助,在之后的工作岗位中勤奋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馈社会随后,张老师对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根据往届学生在还款过程中易出错的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细致演示了还款的每一个步骤。最后,张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助学贷款的还款时间,倡导有条件的贷款毕业生在离校之前还清助学贷款,谨防因欠款欠息和违约造成个人征信受影响。

通过本次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贷款毕业生的真实情况,加强了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确保了学院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资助工作的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