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寒冬送暖,资助伴行”师生座谈会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2021年1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教二楼325会议室召开“寒冬送暖,资助伴行”师生座谈会,邀请我院全体建档立卡户困难学生进行交流,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锐杰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辅导员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和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诉求后,叮嘱同学们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老师们会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勉励他们自强自立,在国家、学校、社会的帮助下专心学习,克服困难,成长成才。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奋发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座谈会后,学院向困难学生送上了冬季床上用品,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实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心,有效推进我院资助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