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校第27届科技文化艺术节 “朗读者”英文经典美文朗读比赛


1111日中午1230,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校第27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朗读者”英文经典美文朗读全校总决赛在教二楼130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22组选手进入本次大赛的决赛环节。

本次决赛采用视频评选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通过提前录制视频参与评选活动。各位选手通过视频结合自己的朗诵主题简洁清晰地介绍了参赛作品的大致内容后,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将英文经典美文、诗歌等文学作品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国际教育学院王昱衡同学带来的作品《Ambition》极具文学魅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媛同学带来的作品《We Are All Fighters》生动感人,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以及优秀奖十一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广大英文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兴趣,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