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促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三早一晚”系列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晨跑活动中,6:30分同学们在操场集合完毕后,遵守秩序、积极参与,享受运动的快乐的同时,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的良好效果。晨跑结束后,同学们有序进餐并在餐后抓住宝贵的时间进行晨读,增强记忆效果,为上午即将到来的课堂学习做好准备,提高学习的效率。晚自习期间,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专心致志,认真完成作业,充分利用自习时间查漏补缺、开展学习交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提高。活动过程中,各班班委认真负起责任,精心组织、统筹策划,辅导员深入到学生班级,保证活动的有序展开。

通过组织“三早一晚”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