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格里菲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10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三楼203召开格里菲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格里菲斯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张丹老师、格里菲斯大学官方合作伙伴赵玮老师受邀主讲, 2020级会计学、数据科学专业学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丹老师对格里菲斯大学及合作项目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重点介绍了为我院学生所提供的各项资源和支持。赵玮老师就合作项目入学要求、流程和未来发展机遇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讲述。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在出国学习、留学生活和未来工作方面的疑惑,老师们耐心详尽地解答了所有问题并鼓励学生打破传统观念,突破自我,树立远大目标,放眼国际,走出国门,争做一名有思想,有阅历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的举办为2020级新生出国留学提供了全面的资讯以及专业的指导,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项目情况,做好学业安排和留学规划,也为我院出国氛围的营造和我校国际化人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