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8日上午10点,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干部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央一台直播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向奋斗在抗击新冠疫情前线的抗疫英雄致敬。

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在过去的八个月内,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付出巨大努力,打赢了这场惊心动魄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结果,这是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又一个英雄壮举。

作为“返校第一课”的重要内容,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员师生认真观看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表彰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受表彰的抗疫英雄模范们学习,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的学习工作中,刻苦学习、敬业奉献,为学校学院发展、国家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