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班级就业信息员工作会

为帮助疫情影响下的2020届毕业生积极就业,4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网络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就业班级业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锐杰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路阳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班级就业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专职王赛老师主持。

会上,就业专职老师汇报总结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对疫情期间网上云就业和云签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各项注意事项,积极宣传基层就业政策,警示同学们在网上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求职诈骗,集中解答了关于在线签约中毕业生去向和档案接收单位信息的填写、自主创业、义务征兵、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就业信息的甄选等问题。鼓励就业信息员坚持推送专业相关就业岗位招聘信息,尤其要关注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动态,助推班级同学就业。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班级信息员在就业过程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引导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主动搜集与自身相匹配的就业信息,总结求职经验,及时了解、掌握就业政策,把握好每一个宝贵的工作机会。

疫情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既要在逆境中前行,又要在机遇中寻找突破口,国际教育学院将不断提升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水平,密切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劲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