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活动

为了锻炼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的运营方式、生产管理与企业文化,1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走进企业,开启奇妙之旅”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活动。学院18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4:00,同学们到达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企业参观。首先,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展馆,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通过观看公司的宣传视频,同学们了解到了从一个小小的零件到一个可乐罐再到一瓶可乐背后全工业化的生产过程。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可口可乐公司的自动化生产加工车间,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吹瓶、熔糖、消毒,以及分装、包装的具体流程,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了解企业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运行模式、企业文化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