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出国学生欢送暨行前教育会

7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325召开2019年出国学生欢送暨行前教育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玲芝、国际合作处处长谈红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敏、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负责出国项目管理、出国留学部的老师以及2019年出国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玲芝院长首先对出国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通过外方学校的审核而获得录取,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叮嘱,一是尽快适应国外的教育体制和教学方式,把学习做为核心关注点,牢牢把握;二是要学生们锻炼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三是要注重在国外学习生活期间的形象建设,并且强调母校是大家的坚固后盾,要经常保持联系。最后她也提出了自己的期盼:“海空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期盼大家有更美好的未来、更精彩的人生。

谈红玲处长为出国学生从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方面做了信息全面、内容丰富的行前教育。

此次欢送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对即将开启的留学生活做好了更全面的思想准备,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也为国际教育学院出国氛围的营造和出国学生的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