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2019-2020学年(一)第十周招聘会汇总

科学校区招聘会汇总

1.2019年11月4日下午14:00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教育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019年11月4日下午14:30河南天店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019年11月4日下午16:00平顶山爱因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理、数学、化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2019年11月4日下午18:30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法学类、土建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仪器仪表类、力学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2019年11月5日上午9:30山东昌邑家园化工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生物医学工程类、自动化类、仪器仪表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气工程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生物技术类、环境类、生物科学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2019年11月5日上午10:00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贸易经济类、经济学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2019年11月5日下午14:00易诚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2019年11月5日下午14:00辽宁鸿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9.2019年11月5日下午15:00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工程与技术类、材料类、物流管理类、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人力资源类、法学类、财务会计类、能源电力类/仪器仪表类、食品粮食工程类、机电设备类、安全类、环境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0.2019年11月5日下午17:00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勤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财政学类、经济学类、财务会计类、药学类、中药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人力资源类、行政文秘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教育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贸易经济类等相关室后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1.2019年11月6日上午9:00郑州市二七区鸿蒙培训学校在科学校区宣讲室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教育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美术学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2.2019年11月6日下午13:30河南驼人医药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材料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自动化类、电气工程类、设计类、美术学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3.2019年11月6日下午14:00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类、土建类、人力资源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4.2019年11月6日下午14:00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控制科学类、电子信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自动化类、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5.2019年11月6日下午15:00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0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6.2019年11月7日下午15:00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类、工商管理类、食品粮食工程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7.2019年11月7日下午16:00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材料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化学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能源电力类、贸易经济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8.2019年11月8日上午9:00河南建科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后勤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测绘类、土建类、交通运输类、水利类、环境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东风校区招聘会汇总

1.2019年11月4日上午9:30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等相关相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019年11月4日上午9:00河南省曼蒂玛拉商贸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019年11月4日下午14:00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2019年11月4日下午16:00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控制科学类、仪器仪表类、电气工程类、工业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2019年11月5日下午15:00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2019年11月7日下午14:00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商务类、经济学类、数学类、统计类、物流管理类、计算机类、纺织服装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2019年11月7日下午16:30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气工程类、经济学类、市场营销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出版印刷类、人力资源类、行政文秘类、工商管理类、机械设计制造类、土建类、水利类、环境类、能源电力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2019年11月8日下午14:00郑州市金水区大山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9.2019年11月8日下午14:00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金融类专业、工商管理、专业机械设计、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轻化工程(皮革)、物流管理、英语专业、德语、意大利语、越南语、英语、国贸专业专业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