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市民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树立安全有序的交通理念9月26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东风路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文明先行”为主题的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分成两组同时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组志愿者在人流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耐心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路口时遵守红绿灯信号、走斑马线,分道、有序通行;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另一组志愿者负责扶正乱停乱放共享单车,引导行人按区域停放非机动车辆,美化周边道路环境。

“不忘初心,文明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