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建立“单采成分血志愿服务基地”

         2019 年 6 月 2 日,在第十六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建立“单采成分血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会议厅举行。

仪式开始,首先由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李建斌副主任致辞,表达了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崇高敬意以及对志愿者们默默付出的感激。随后,血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丽宣读了授牌决定,并由血液中心领导为国际教育学院单采成分血团队授牌,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史坤喜同学作为最佳献血者代表发言,分享了他的献血历程,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国家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6年起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就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面向学校和社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十余年来,组织大型义务献血46次,直接参与7560余人次,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