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职称评审科研材料网上填报审核的再通知

为有序高效做好2018年度我校职称科研材料审核认定工作,2018910日,科技处在校园网科研信息中发布了“2018年度职称评审科研成果登记备案的通知”。请申报职称的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及时进行系统填报,具体事项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参加2018年度职称评定的所有我校在职教师(以人事处名单为准)。

二、填报内容

本次职称评审表中涉及的所有科研成果。系统中已被二级院系和科技处审核通过的科研成果,无需重复录入。

三、填报方法及审核流程

本次科研审核材料填报及审核流程同2017年度科研工作量审核相同,要求填报人员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96.0.253进行个人科研成果登记,二级单位对本部门人员所填报的科研成果进行网上审核认定,科技处进行终审认定。

四、其他要求

职称评审中各类科研成果均严格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要求进行审核。请各位老师参照此文件要求提交相关科研审核材料。

系统填报时,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填写个人基础信息,同时上传的附件图片必须清晰,注明一个附件的请放在一个文件里上传,不要单页上传,另外请不要上传压缩文件包,附件均为PDF格式。

1、论文需上传附件:封面、封底、目录、正文【一个附件】、检索证明(维普、万方、知网任意一种均可)【一个附件】,被收录的文章需提供收录证明【一个附件】。(SCI期刊分区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JCR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情况为准)

2、著作需上传附件:封面、版权页、目录,作者身份说明页(主编、副主编、参编、编、著、译、译著等)、作者单位的说明页、我校老师所编章节的说明页(若一页说明即可体现全部,无需重复提交附件),全书有页码的最后一页(计算字数用)【一个附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该书的CIP数据核字号验证页抓屏(CIP数据核字号验证网址:http://www.gapp.gov.cn/zongshu/serviceListcip.shtml?CIPNum=2012280296&ValidateCode=SD12【一个附件】。(填写省级以上统编、规划教材的,附件应提交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教材立项的文件【一个附件】)

3、各类项目需上传附件:

1)纵向项目结项:结项申请书【一个附件】、立项批文、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一个附件】、结题验收报告、结项证书或鉴定证书【一个附件】。

2)在研科研项目:立项批文、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以及相关成果材料【一个附件】。

3)横向科研项目:项目合作协议【一个附件】和项目研究报告【一个附件】。

4、奖励需上传附件:个人获奖证书、表彰文件【一个附件】以及获奖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等原始材料【一个附件】。

5、专利需上传附件:专利请求书、说明书【一个附件】、专利证书【一个附件】。(专利转化应提供转受双方签订的转让合同【一个附件】)

6、软件著作权需上传附件:授权证书【一个附件】、校内申请书(所有人签字并且科技处盖章的校内申请书)【一个附件】

7、到帐经费需提供附件:以科技处经费管理科认定为准。(如职称评审需提供其他相关票据,由申报人自行提供)。

五、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教师个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1126日;二级单位审核截止时间为2018122日;科技处审核截止日期为20181216日。

各二级单位审核完毕后,导出审核数据,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科技处相关科室(与2018年上半年科研工作量审核程序相同)。

六、科技处材料审核人员安排

1、期刊论文、会议论文、著作、奖励、各类文科项目申报、立项、结项管理(东二楼229室成果科,63627287

胡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经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王晓辉:材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

王云: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其余单位随到随审。

2、专利、软件著作权、校外学术活动、校内学术报告、横向项目申报、立项、结项管理(东二楼223室,王治,63627080

3、各类理工科类项目申报、立项、结项管理(东二楼236室,马贺,63556283

4、纵向经费到账、横向经费到账、固定资产增值(东二楼206经费管理科,田二林,60902589

科技处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