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和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具有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工程职业道德、社会责任感和工程实践经历,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科学理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应用知识,掌握从事工程工作所需的相关科学知识和管理知识,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术手段并考虑经济、环境、法律、安全等制约因素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具备计算机科学研究与应用、软硬件设计与开发、系统管理与维护等方面工作的能力,具备创新精神以及终身学习、环境适应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在教学中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毕业生兼具中西理念和专业全面技能,更具市场竞争力,能够胜任该专业领域的相关工作。

核心课程:离散数学、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及应用、网络协议分析、面向对象网络程序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