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第十周两校区招聘会汇总

科学校区第十周招聘会汇总

  1. 2018115日上午9:30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类、电气仪表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 2018115日上午9:30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 2018115日上午9:00郑州艾比利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高分子材料、无机材料、机械设计、材料成型与加工、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复合材料、美术设计、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 2018115日下午13:00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经济管理、纺织服装、数学、统计、物流、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计算机、软件、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设计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 2018115日下午14:00河南鉴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6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 2018115日下午14:00西安派菲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物流管理、工业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与应用物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金融、经济、国贸、人力资源、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 2018116日下午14:00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财务审计、供应链类、国际贸易、质量研发、生产技术、IT、人力行政、营销企划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 2018116日下午14:00上海西贝周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9. 2018116日上午9:00上海置颖实业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0. 2018117日上午9:00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土木工程、铁道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材试验类、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物流(资)管理、企业管理、中文、宣传新闻类、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信号、电力、勘查技术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规划、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1. 2018117日上午9:00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兽医、动医、生物、食品、药学、医疗器械、化学、动医水产、动植物、医药、环境园艺、计算机、电子、软件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2. 2018117日下午14:00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经管、英语、韩语、俄语、国贸、机械设计、材料成型、控制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控制工程、机械理工、自动化、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物流管理、统计学、信息化、人力资源、材料、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3. 2018117日下午15:00河南拓普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和技术、信息工程与信息技术、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4. 2018118日上午9:00郑州朗悦置业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土木工程、工民建、机电设备一体化、给排水、电气自动化、楼宇智能化、土地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策划、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播音与主持、空乘、社会工作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5. 2018118日上午9:00北京铭久鸿商贸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6. 2018118日上午10:00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7. 2018118日下午14:00郑州企鹅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财会、工业设计、机械设计、食品科学、粮工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8. 2018118日下午14:00福建蓝海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涉及英语、化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9. 2018118日下午14:00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流、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商务英语、粮食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机械类、动物营养、食品检测、生物技术、分析化学、微生物学、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饲料与动物营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0. 2018119日上午9:00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1. 2018119日上午9:00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化工与技术、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化学、工业工程、轻化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轮机工程、安全工程、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城市监测与工程技术、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金融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建筑类、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秘书学、汉语言文学、广告设计、艺术设计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 2018119日上午10:00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金融、财会、文秘、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经营管理、营销、经济贸易、电子商务、人力资源、计算机、机械、电气、自动化、纺织工程、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工商、行政、企管、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3. 2018119日下午14:00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市场营销、供应链、食品、动科动医、财务金融法律、化学材料包装印刷、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法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社会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环境工程、给排水、生态学、园艺、农学、土木工程、建筑学、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食品、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统计学、物流管理、动物药学、质量管理、化学检测、金融学、数学、数量经济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4. 018119日下午14:00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5. 2018119日下午18:30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文学、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审计、人力资源、法学、社会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6. 20181110日上午10:00路华电子科技(汕尾)有限公司/路华能源科技(保山)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新能源与器件、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工工程、机械工程、项目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7. 20181110日下午14:00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制冷暖通类、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电类、机械类、建筑给排水、工业工程、机电类、机械类、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8. 20181110日下午14:30深圳市餐北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流管理、运营管理、运输管理、财务管理、软件工程、法务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9. 20181111日下午15:00河南创典全程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东风校区近期招聘会汇总

  1. 2018115日下午14:00深圳爱华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人力资源管理、中文、美术、视觉传达、广告学、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招聘专业不限

  2. 2018115日下午15:30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体育、人力资源、计算机、财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 2018115日下午15:00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类、电气仪表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 2018115日下午14:00河南天盛景观规划设计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城市规划、艺术设计、环艺、环境艺术、美术、电气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 2018116日上午10:00亚普汽车部件(开封)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材料、电气、物流、国际贸易、管理、高分子材料、计算机、塑料成型、财务、会计、人力资源、日语、英语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 2018116日下午14:00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财务审计、供应链类、国际贸易、质量研发类、生产技术类、IT类、人力行政类、营销企划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 2018116日下午14:30苏州大器恒泽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 2018116日下午18:00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车务)工程、工业工程、流动体传动及控制、盾构施工技术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焊接技术与工程及电子信息技术、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土木工程(含铁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及道路与桥梁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筑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腐蚀与防护、化学分析、信息安全、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物流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英语、法语、葡萄牙语、等相关专业,部分招聘专业不限。

  9. 2018116日下午14:00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商务、英语、国际金融与贸易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0. 2018117日上午10:00哥弟集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美术、艺术设计、化妆造型、服装等相关专业,招聘专业不限。

  11. 2018117日下午15:00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新闻传媒、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材料工程、法律、财会、审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2. 2018117日下午14:00河南天冰冷饮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食品、生物、化学、机电、电气、电子商务、工商管理、财务、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人力资源、热能与动力、机电、财会、广告学、设计、国贸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3. 2018118日上午8:30郑州企鹅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财会、工业设计、机械设计、食品科学、粮工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4. 2018118日上午9:00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5. 2018118日下午14:00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腐蚀科学与防护技术、化学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腐蚀科学与防护技术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6. 2018118日下午14:00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经济学、农学、食品、供应链管理、农林学、物流、信息、计算机、机械、电气、自动化、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语言学、文学、秘书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营销、美术设计、电子商务、经济管理、园艺、植保、林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2018118日下午13:30河南星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7. 2018119日下午14:00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