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第九周两校区招聘会汇总

科学校区第九周招聘会汇总

  1. 20181029日上午9:00北京远东神华陶瓷销售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工业设计、财务管理、会计学、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 20181029日上午10:00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信息工程、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工业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营销策划、项目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科学、统计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高分子、材料科学、电气自动化、质量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物流管理、企业管理、供应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 20181029日上午9:00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备安装、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安装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方向)、物流管理、建筑经济管理(材料与物资供应管理方向)、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焊接技术应用、化工机械与设备、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起重、电气自动化、电工、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化工仪表及其自动化、无损检测、机械设计与制造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思想政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 20181029日下午14:00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电子、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技术、自动化控制、化工、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自动化、物理、化学、统计学、工业工程、机电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 20181029日下午14:00深圳市长亮核心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 20181029日下午14:30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 20181030日上午9:00河南知一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 20181030日上午9:00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9. 20181030日上午9:30深圳市爱习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0. 20181030日下午14:30河南天冰冷饮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食品、生物、化学、机电、电气、电子商务、工商管理、财务、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人力资源、热能与动力工程、财会、广告学、设计、国贸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1. 20181030日下午14:00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2. 20181030日下午19:00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信息系统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统计学、运筹学、应用化学、土木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3. 20181031日上午10:00宁波凯信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服装设计、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4. 20181031上午10:00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管理类、制冷、电气、工业自动化、机械、化工、机电一体化、电子类、财务管理、会计学、汉语言文学、中文、电子商务、艺术设计、影视动画类、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5. 20181031日上午10:00上海佰彦餐饮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外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6. 20181031日下午6:30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7. 20181031日下午6:00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塑料成型、化工类、机械类热能动力、制冷、暖通、质量分析、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化工、工民建、暖通、机械自动化、工业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数控、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园林园艺、市政工程、广告学、平面设计、物流管理、会计学、统计学、公共事业管理、计算机类、营销服务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8. 20181031日下午12:00宁波凯信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服装设计、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9. 2018111日上午9:00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0. 2018111日上午9:00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1. 2018111日下午13:00上海亦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 2018111日下午14:00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金属材料、电器、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电子、管理、电子商务、国贸、财会、经济、物流管理、工程管理、造价、土木工程、统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3. 2018111日下午14:00河南源福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616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4. 2018111日下午18:00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气、机电、建筑、财会、机械自动化、暖通、空调、制冷、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5. 2018112日下午14:00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6. 2018112日上午10:00河南圣杰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建筑设计、机构设计、电气设计、给排水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7. 2018112日下午15:00鑫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六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业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播音主持、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新闻学、心理学、广告学、商务策划管理、营销与策划、会展策划、广告策划、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统计学、园林、环境艺术设计、农林、工程管理、暖通制冷、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8. 2018112日上午8:30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六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9. 2018112日下午15:00郑州市尚潮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六楼616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0. 2018112日上午8:00河南省宾康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六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1. 2018113日下午14:00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六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应用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 2018113日上午10:00路华电子科技(汕尾)有限公司/路华能源科技(保山)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六楼616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新能源与器件、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化工工程、机械工程、项目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3. 2018113日上午10:00北京盛世康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二教楼六楼614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生物、食品营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4. 2018113日上午9:00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高分子材料、纺织工程、应用化工、石油化工、化工工艺、工业分析、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纺织机电,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与制造、化工机械、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流体力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东风校区近期招聘会汇总

  1. 20181029日上午9:00河南新大陆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自动化控制、电子、计算机、营销等相关专业,招聘专业不限

  2. 20181029日下午14:00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自动化控制、电子、计算机、营销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 20181029日下午14:00郑州蒙正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英语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 20181029日下午16:00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液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包装工程、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力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心理学、法学、民商法、计算机、软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物流管理、投融资决策与风险控制、区域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俄语、西班牙语、德语、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市政工程、道路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 20181030日上午10:00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材型成型及控制、液压控制相关专业、电气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工业设计、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行政管理、档案学、工业工程、物流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文秘、播音主持、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广告学、平面设计、英语、法语、俄语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 20181030日上午9:00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 20181030日上午9:00十四冶建设集团云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涉及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交通工程、铁道工程、水利水电、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给排水工程、材料科学、通信工程、道路桥梁、物流工程、市政、财务、税务、金融、人力资源、纪检监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造价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8. 20181030日下午14:00弈新实业集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金属材料、电气、工业工程、质量管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贸、电子、财会、经济、物流管理、工程管理、造价、土木工程、统计等相关专业部分招聘专业不限。

  9. 20181030日下午15:00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塑料成型、化工类、机械类、质量分析、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化工、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工民建、暖通、机械自动化、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数控、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暖通、园林园艺、市政工程、广告学、平面设计、物流管理、会计学、统计学、公共事业管理、计算机类、营销服务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0. 20181031上午10:00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校区教三楼101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气、材料、电气、行政文秘、财务、会计、审计、电子电器、商务、机械、电气、汽车、机电、模具、环保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1. 20181031日下午2:00波司登集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服装设计、艺术设计、服装陈列、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技术、染整工程、纺织工程、统计学、数学、会计学、计算机类、财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2. 20181031日下午3:00河南银华锐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商务、数学、物流管理、理工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3. 20181031日下午2:00河南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工程、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学、信用管理、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4. 2018111日上午9:00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微电子、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5. 2018111日上午9:30河南源福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6. 2018111日下午13:30上海天剑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万国体育)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7. 2018111日下午14:30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计算机、通讯、电子、自动化、机电、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具设计与制造、工业工程、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8. 2018112日下午14:00河南一诺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结构设计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19. 2018112日下午16:00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5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电子与通信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人力资源、心理学、工商管理、社会保障、物流管理、人力资源、心理学、工商管理、社会保障、商务礼仪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0. 2018112日上午9:00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播音主持、广告传媒、市场营销、动画、摄影、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1. 2018112日上午10:00河南勃达微波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 2018114日上午9:00郑州学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701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数学、语文、英语、物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