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科研成果及时登记备案的通知

根据上级和学校对科研数据统计的实时性要求,2018年度科技成果备案将实行以季度为单位、网上登记的模式进行,二级单位和老师可随时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及时录入科研成果,二级院系及科技处也将实时审核。该登记作为年终科研工作量核算唯一依据,无特殊原因未及时登记的,年终工作量将不予认定。

一、科研业绩材料提交时间

2018年6月30日前提交2018年1-6月份(含2017年因正当理由遗漏)的所有科研业绩材料; 9月30日前提交2018年7-9月份所有科研业绩材料;11月30日前提交2018年10-11月份所有科研业绩材料;12月30日前提交2018年12月份的所有科研业绩材料。

二、科研业绩材料提交要求

1)各位教师要求上报此日以前已经取得的各类科研成果(原则上不允许跨越各日期节点),各项目依托单位要督促教师及时将相关成果输入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96.0.253),二级单位要及时通过系统审核,并上报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汇总表和原件材料(原件审核后退回,著作、专利、软著、单位奖励证书留存);

2)审核要求同原有的标准相同;

3)为提高效率并规范流程,除特殊情况外,未按时登记备案的,年终科研工作量将不予认定。

三.其他事项

1、所有科研业绩材料的汇总表见附件;

2、各二级单位需指定1名材料负责人,具体负责二级单位和科技处的对接工作;

3、对于出现的争议,二级单位与科技处配合解决;原则上不接受教师个人的材料申请和诉求。

四、科技处材料审核人员安排

1、期刊论文、会议论文、著作、奖励、各类文科项目申报、立项、结项管理(东二楼229室成果科,63627287)

2、专利、软件著作权、校外学术活动、校内学术报告、横向项目申报、立项、结项管理(东二楼223室,王治,63627080)

3、各类理工科类项目申报、立项、结项管理(东二楼236室,马贺,63556283)

4、纵向经费到账、横向经费到账、固定资产增值(东二楼206经费管理科,田二林 ,60902589)

科技处

2018-6-13

附件:2018年科研成果登记备案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