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心理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我院学生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同学凝聚力, 1025号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了心理趣味素质拓展活动,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及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心理趣味素质拓展设置了“我‘豆’是很强”和“齐心协力拔河比赛”两个团体活动项目,以各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参与友谊竞赛。“我‘豆’是很强”素拓项目需要同学们赛前头脑风暴,积极商讨夹豆子的高效方法,在规定时间内以夹到豆子数量最多的班级取胜。齐心协力拔河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情绪高涨团结一心,象征着胜利的红色信标在中线被来回争夺。在一旁的拉拉队员也不忘高声呐喊,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整个过程激烈有趣,气氛轻松欢快,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感情,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健康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