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点击查看原图

9月2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229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杰、学工办副主任陈璐、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评审答辩会。
    经前期动员、个人报名、学院评议小组审核后,确定了21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入最终评选答辩环节。答辩会上,同学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品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科研竞赛、工作实践、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21位同学的优秀事迹展示和激情昂扬的演讲,展现了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也获得了老师的鼓励认可,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评审严格按照学校资助相关政策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每位获得者实至名归。近几年,我院通过公开评选答辩的方式确定国家奖学金人选,不仅保证了评选的公开透明,而且还通过公开展示让其他同学受到了教育,有利于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