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0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和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瑞凤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研读了党委书记俞海洛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会议中,全体党员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我校取得的成就回顾出发,再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这三方面展开学习,全面深入了解了学校过去和未来的五年发展的各项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这一发展目标,推进实施质量提升、特色发展、创新驱动、人才强校、开放带动五大战略,着力抓好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重点突出学习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员的廉洁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全面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对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并就报告中对我校的发展和对党员的要求等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会议的举办,使全体党员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助力学校深化内涵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