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9月1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二楼229教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15、16、17级各专业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赵梦婕老师主持。

会上,赵老师首先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工作体系、队伍建设和管理制度入手,加强培养班级心理委员职责意识,提高工作热情。之后,老师从危机预防及三级网络体系建设方面为大家指出有效工作途径,叮嘱班级心理委员一定要加强对《班级心理晴雨表》的重视,要能真实反应各年级学生所面临的不同心理冲突并及时予以干预缓解。最后,赵老师从日常活动总结方面为大家梳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希望从事心理健康工作的学生干部能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细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本次会议,帮助了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部成员再次明确自身职责,加强了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