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考试,诚信之战”主题教育大会

临近期末,为严肃考风考纪管理工作,使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引导他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1月9日-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考试,诚信之战”主题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场纪律和违纪处罚的内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期间的任何作弊行为,切勿为了分数而丢失了人格,以实际行动打赢诚信考试之战。辅导员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正确看待考试的作用,培养适当的期望值和健康的心理素质。最后,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签订《国际教育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承诺将在期末考试中客观公正地为自己交上一份答卷。

“考试,诚信之战”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用自身行动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更为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